hummerh2pm

【真人all】如果越界众人一起直播…

鳗宇炸虾:

>>>


真人!真人!真人!


梗来源于泽勋直播说想要一起看越界然后给大家直播reaction


出场人物只有泽勋、宇霖、谢毅宏、许少瑜


不是特别熟悉的演员我没有提到…不是不喜欢!是不够熟就怕ooc


越界五大怼王齐聚一堂!想想就觉得要吵翻天哈哈哈哈哈哈


暧昧向,爱情友情请自行理解~




对话体!第一次尝试,有看不懂的地方全是我的错!土下座


以及我真的完全不懂台湾腔,太白话的话请大家见谅orz




>>>


正文




〖出现画面〗


卢彦泽:Hello Hello大家好!能看到吗现在?我们刚刚把网路弄好,抱歉有点晚了……


谢毅宏:(挤进镜头)哇今天一上来就这么多人欸!果然跟许少瑜双人直播根本不行!


杨孟霖:哈?(声音靠近)我看看多少人了?(屏幕前突然放大一只眼睛)喔这么多人!还真的第一次欸!(声音又拉远,眼睛消失)我们是不是该开双屏啊?五个人用一个手机好挤。


卢彦泽:(看屏幕)嗯对吉吉和劲扬没来,他们最近都比较忙…少瑜在,但卡比在那边乱跑,少瑜去把他捉回来。卢笋汁就很听话,都不乱跑,只有卡比和欢欢在角落里偷偷扑在一起。


杨孟霖:什么扑在一起,根本卡比一个人…不是,一只狗在那里骚扰好不好!但我已经揍过他了,再来骚扰欢欢我就……


卢彦泽:你还能怎样,不然你和少瑜打一架好了……欸少勋呢?在屋里干嘛?


谢毅宏:在找衣服穿啦,他那个背心不是被杨孟霖泼到可乐。对就是杨孟霖干的,我跟你们讲他脑手可能不太协调,要去拿筷子然后没站稳整个人扑在桌上,一大瓶可乐撒了一半在少勋身上,白背心一整个变黑……


杨孟霖:(抢过手机,四下看)欸不是说要一起看剧!都在干嘛啦!老师你先去把屏幕弄好!(看镜头)喔快六千人了!你们有什么想要问的吗?他们太慢了啦还要等下……


谢毅宏:(凑到镜头里,眯着眼睛看问题)对卡比欢欢和卢笋汁都在,我们现在在少瑜家,他新家比较在我们的中间位置……施柏宇怎么没来?(手肘戳戳杨孟霖)欸问你施柏宇怎么没在。


杨孟霖:嗯……他今晚有课结束比较晚,然后离这边算是比较远的,所以就不来。等下下课看能不能跟他双开直播,让他在车里跟你们打个招呼。(脚步声靠近)少勋来了少勋来了,许少瑜大概又在里面偷偷绣花。


许少瑜:(声音超远的传来)杨孟霖你……(突然卡顿)




〖五分钟后恢复画面〗




卢彦泽:杨孟霖真的高糊体质,拿着手机不说话也能卡。好我们现在已经准备好屏幕了,等下我把手机放远一点能拍到我们所有人,但就没办法看大家的留言了,这样ok吗大家?


范少勋:(晃着镜头照到电视前的矮桌)还准备了炸鸡~~啤酒~~可乐~~


卢彦泽:等下你记得讲话不要光记得吃了(笑,看屏幕)好那我把手机放到前面,可能拍到屏幕有点难,但是会有声音……嗯在说什么……?(笑)喔喔好谢谢大家看那么多遍,那我就不拍屏幕了,尽量拍到我们五个。


〖镜头一阵晃动,屏幕里出现纯色T恤〗


许少瑜:你们两个老年人,离屏幕最近还叫我去放,腿脚不灵便就不要勉强自己坐在地上了,坐沙发我们不笑你们(看屏幕)大家体谅一下两个老年人腿不太能弯,坐沙发对腰比较好。(站起身)好那我们现在要准备开始……




〖突然响起铃声,有人接电话,镜头停下,拍到少瑜下巴〗




少瑜:……(冲众人那边说话)是吗?还跟他讲一下还是怎样……那你跟他说(看屏幕)施柏宇打电话来了,杨孟霖在开免提,应该能听到他讲话。


〖走回去,镜头对准杨孟霖,手机开了免提〗


杨孟霖:嗯大家都在等你,我开免提了,你直接讲。


施柏宇:(镜头贴近孟霖的手机)Hello大家好我是施柏宇!我现在刚刚下课,孟霖跟我说已经在开直播了,他说大家也有在等我,所以来跟大家说一声抱歉,最近学校事情比较多(杨孟霖:学分危机,差点被劝退了),现在不是特别方便开视讯……(突然沉默)


谢毅宏:啊是怎么回事?跟你打电话也能卡喔?


杨孟霖:施柏宇??


施柏宇:(有点电信号干扰音)我这里信号不是特别好,周围也有点黑,不太方便开视讯……(又沉默)


范少勋:柏宇现在是在哪啊?


杨孟霖:不知道可能刚从教学楼出来吧,学校信号都比较差。


施柏宇:……不能跟大家直播,所以只好请少瑜来给我开一下门啰。


众人:(愣了一下,然后起哄——)喔喔喔喔喔!施柏宇居然来这手!也太会撩!


许少瑜:杨孟霖去给你家派派开门啦!


杨孟霖:哎我这边过去很麻烦欸!老师你去啦!


〖镜头晃动,转接到卢彦泽手上〗


卢彦泽:好那就以我的视角给大家现场直播好了,‘当施柏宇出现在我家门口’,女友视角是不是?


谢毅宏:什么女友视角啦是杨孟霖视角。


卢彦泽:杨孟霖视角那要矮一点,我蹲一下(镜头下降一点)欸这样走路好难受(镜头摇摇晃晃到门口)那我要开门啰,三、二、一——


〖门打开,后面传来起哄和欢呼声,镜头晃动一下聚焦对准了施柏宇〗


卢彦泽:柏宇来啰——


施柏宇:(指着镜头)在拍我吗?(镜头上下晃动表示点头)不好意思来晚了!刚刚和大家开了一个小玩笑……


卢彦泽:大家在问你是不是平常就这样撩杨孟霖,哈哈哈……对我还有曲着腿,有没有一点孟霖视角的感觉?(镜头往上一点仰望)还要低吗?哈哈哈哈。


杨孟霖:(从远处大声)不要以为我没听到你在亏我!老人家还不快点回来坐下!


卢彦泽:好好好他想他的派派了,我们先进去——少勋哈哈哈,少勋在角落里抱着卢笋汁双双睡着哈哈哈(镜头拍到范少勋歪在沙发上闭着眼睛休息和旁边撸狗的杨孟霖)杨孟霖在旁边那么吵他居然能睡着。


杨孟霖:你来坐沙发,地板太硬老人家当心腰弯太久受伤。


范少勋:我没睡啦,笋汁在睡,趴在我腿上我没办法动。柏宇来要坐哪里?


谢毅宏:快点啦都十点了诶我们一集还没看!还有小朋友要早睡觉好不好。


卢彦泽:我们从第一集开始看吗?还是大家想让我们看哪一集?今天时间比较晚了,可能就只能看一集……好那我们就看第3集跟第4集好了。少瑜把手机立在旁边试试看。


许少瑜:是学长!(镜头晃动交接)我就是跑腿的,没办法他们年纪都大了,一般都是我和柏宇我们两个做事多一点。(手机放好,镜头对到在沙发附近还在调位置的五个人)你们快点坐好,少勋都出框了!嗯这样差不多,欸你们给我留个位置!


谢毅宏:我要跟我的轩坐一起~轩~


施柏宇/杨孟霖:轩~~


范少勋:(冷漠)




〖乱成一团,位置终于稳定下来坐好,开始播剧〗




谢毅宏:哎呦看个眼睛要靠那么近吼!轩人家生气了啦~


杨孟霖:我都没发现原来陈家均这里居然还在失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吉吉说你吃醋还不承认,太傲娇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许少瑜:……


杨孟霖:(夸张捂嘴)靠你该不会真的暗恋……


许少瑜:屁啦你安静一点,人家两个都在单独训练了。


范少勋:彦泽这个不安的眼神现在看起来还是好好笑喔哈哈,但真的演的很好。


杨孟霖:看老师自己在这里捡球练球还有点心酸欸——喔喔喔喔!跳发!是不是快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施柏宇:(笑,说话声音偏小)喂这么严肃的剧情你认真一点好不好……(后面只能看到嘴巴在动,听不到说什么了,但杨孟霖笑歪)


〖播到邱子轩腿伤在哭的片段,突然安静〗


卢彦泽:……现在看自己哭还是有点尴尬。


范少勋:可是你情绪很好欸,我记得当时一条就过了吧,我在后面那个惊恐的眼神完全发自内心哈哈哈哈,真的有被那个氛围吓到。


卢彦泽:少勋真的演技非常好……


谢毅宏:所以你们两个就要在这边互夸是不是!


杨孟霖:喔眼睛都要瞎了(拍拍施柏宇肩膀,让他帮忙拿桌上的东西)


谢毅宏:一起回家这里真的……哇你看夏宇豪握到邱子轩手的时候那个表情!那个小悸动,背人还那么开心。


范少勋:靠原来用的是我擦鼻涕这条哈哈哈,那天超冷的我一直流鼻涕。


许少瑜:是说我到现在也不懂为什么一定要拍短袖的校服,就正常穿长袖不好吗?不懂导演在想什么……是露胳膊比较帅是不是。


杨孟霖:(吃着东西)所以你对宓导不服是不是,导演许少瑜对你的想法有意见喔。


许少瑜:……(回头捶了杨孟霖一拳,转过来对镜头招手)导演我不是这个意思!


施柏宇:短袖戏最多的应该是彦泽和少勋吧,你们好像有几场在室外还刚好下过雨,真的蛮冷的。


谢毅宏:下雨那场我们都在室外啦,我跑着跑着还摔倒,裤子湿一整个上午(其他人爆笑)


杨孟霖:我还正好说到‘他们上一届联赛打进八强,就靠那个贺承恩跟这个眼镜仔’,靠你可以打进八强?当观众瞎的是不是。


谢毅宏:我运动真的超烂的欸,不要亏我啦——哎呦夏狗狗裸上半身了喔,戏里好像露最多的也是你们两个欸……好像也只有你们两个有露过吧?


范少勋:不是,柏宇也露过。


杨孟霖:哈???施柏宇也露过??


许少瑜:(打断)靠夏宇豪也太少女了吧,打电话过去给人家,还不承认自己在关心,‘你想得美’,靠你是少女喔。 


杨孟霖:还抱着一颗球整天傻笑嘞,拿一下都不行(撇嘴)欸施柏宇到底哪里露过啦,我怎么不记得了?


施柏宇:快到了,等下应该能看到。


卢彦泽:柏宇你多讲点话(戴上眼镜看屏幕)大家叫你不要只顾着吃哈哈。


杨孟霖:他私下里话比较少啦,就我们几个干话一堆。


许少瑜:只有你干话最多。


范少勋:你们两个这里眼神交错的设定很带感!


卢彦泽:是啊,越界mv里那一句‘只是一再错过’好像就是用的这个画面,很配。


范少勋:那个时候好像大家也还都不知道弟弟是喜欢哥哥的,留言都在问怎么回事。


杨孟霖:靠陈家均真的太那个了吧!‘你凭什么拿学长的球!’ 喔暗恋的苦楚——


许少瑜:我的设定是有一点喜欢学长的,特别听他的话,然后夏宇豪来了之后学长对他有特别照顾也蛮不开心,但是他们在一起之后也没有失落或是怎样。


谢毅宏:大概就是崇拜吧,一个自己敬重的优秀的人被夏狗狗这样的人追走,很不爽吼。


卢彦泽:夏狗狗怎么了,夏狗狗很好啊。(搂住少勋,顺手去摸卢笋汁)


谢毅宏:好好好当我没说,夏狗狗世界第一棒!(比拇指给范少勋)


杨孟霖:你们两个吵架也太好笑……(身体凑前眯着眼看屏幕)你看留言都在讲,‘夏宇豪还说人家短腿,自己也没高太多啊’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大家都有黑粉。


施柏宇:你的小黑屋还有空位?


杨孟霖:怎么,你也想进去是不是?


许少瑜:其实谢毅宏认真起来还蛮帅的。


范少勋:灌篮高手和排球少年哈哈哈哈,这里真的很好笑,幸好镜头没有在拍我,我肯定在憋笑。喔!谢毅宏在偷笑!


谢毅宏:我光明正大的笑啦,又不是我吵架,我看热闹开心得很嘞。


卢彦泽:(看杨孟霖和施柏宇)所以你们两个刚进球场这一幕是在讲什么?大家都很好奇,是不是?(看屏幕)对我也很好奇,因为是一场通戏,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。


谢毅宏:弟弟一脸尴尬的样子,其实这蛮明显的啦就是在躲哥哥嘛。


卢彦泽:你不要上帝视角。


施柏宇:(突然笑趴在桌上)劲扬的表情——


谢毅宏:劲扬真的很有戏!在这边拉架,那边还要去给我和子轩小小通风报信,还要安慰吉吉,劲扬也很累的好不好!


卢彦泽:柏宇这里真的一脸无辜欸哈哈哈,突然被拉入排球队。


范少勋:所以你跟谢毅宏你们两个到底谁更高?


施柏宇:(扭头看谢毅宏)差不太多,好像他更高,我有站直,但他是弯着背的。


许少瑜:剧里不能信啦,这样看过去你们五个还都差不多高嘞,杨孟霖明明跟你差七八厘米——


杨孟霖:哪有七八厘米,只有五厘米好不好。


施柏宇:其实我不只185——


杨孟霖:(把半包薯片塞到他怀里)你好好吃,少讲话。


施柏宇:(开心的笑)


卢彦泽:杨孟霖你少吃一点,不然明天教练有你好看。


许少瑜:——你看这一幕身高差就有体现出来了,弟弟真的比哥哥矮很多。


杨孟霖:(装没听见)你这里讲话一直往前压过来还蛮有压迫感的,我当时觉得哥哥这个选角真的不错欸,虽然是小屁孩,但看起来有像哥哥。


卢彦泽:所以你说柏宇长得老就是了。


杨孟霖:没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施柏宇:我只是长得高而已。(收获杨孟霖白眼)


范少勋:这里看起来有点像振文喜欢我,然后振武喜欢振文,被拒绝之后的表情很可怜内。


卢彦泽:你被拒绝的时候表情也很可怜。


谢毅宏:小小来了!这时候大家还不知道我跟小小是一对,邪教还很猖狂哈哈哈。


卢彦泽:真的,剧组有一半都站我跟贺承恩。


许少瑜:妹妹也来了——欸欸欸欸欸柏宇柏宇!柏宇有露点欸!


范少勋:柏宇那时候蛮壮的,就肩膀那块,应该仅次于彦泽吧…欸你们这里真的很像小情侣吵架(撸卢笋汁)对了,欢欢和卡比去哪了?


许少瑜:卡比抱着欢欢在里面睡着了。


杨孟霖:什么——??????(要起身,被施柏宇拉住)


许少瑜:开玩笑啦欢欢在经纪人那里。你真的很烦欸,欢欢交朋友你也要管。


杨孟霖:男孩子不行。


卢彦泽:杨孟霖真的管很严,我都让笋汁和卡比自己玩,他就非要管。


范少勋:‘原来你是张南的安力勤’???这什么台词啦!


卢彦泽:哦对哈哈哈哈哈他配音的时候念错,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。


许少瑜:这句有点难念……


谢毅宏:这里叫弟弟还蛮可爱的欸,但是你讲太快了,应该要再拖长一点,‘对不对啊~弟弟~~~~’


许少瑜:谁要像你那么恶心啊。


范少勋:哇这里真的很冷!那天风超大你记不记得(看施柏宇)


施柏宇:对,我头发总是被吹起来,ng几次,真的冷到讲不出话,嘴巴好像自己没有办法管控。


卢彦泽:这里有出花絮,少勋帮柏宇整理头发,留言还有一个人要站你们两个一对。


杨孟霖:哈?还真的什么都有喔?


卢彦泽:很多,我跟贺承恩,我和你,你和夏宇豪,还有俊喆跟劲扬。


施柏宇/杨孟霖/许少瑜:俊喆跟劲扬???


谢毅宏:你们不知道吗,我还以为你们都知道。好像就只有轩跟振武没有人说过。


卢彦泽:我们两个都是攻啊,没办法在一起。


谢毅宏:那我们两个谁是受啊?


施柏宇:那少勋跟孟霖谁是攻?




〖突然沉默〗




范少勋:邱子轩真的妹控晚期。


谢毅宏:吃便当就吃便当,你干嘛摸人家下巴啦。


杨孟霖:这个便当真的有毒哈哈哈哈哈——欸就这样完了?


卢彦泽:对啊,网路版是20分钟一集。我们先看看留言再播下一集好了。


杨孟霖:(看屏幕)嗯…其实我也不记得那个时候我们两个在说什么啦,我没有讲话,欸你还记得你当时跟我讲了什么吗?(摇晃施柏宇)


施柏宇:(沉思)


杨孟霖:算了啦也不是什么重要的话……


施柏宇:我好像是叫他等下一起去做什么。


谢毅宏:劲扬为什么一直都很委屈?他就是这种人设啦,其实蛮可爱的啊,队里就是要有这样的人在,不然家均跟夏宇豪可能直接打起来。哈哈哈有人说根本只有邱夏在认真看剧reaction,对啦少勋比较正经,我们就一直在讲干话。


卢彦泽:那我们继续看下一集啰,时间也不早了,大家还是要早点睡。让少勋跟柏宇多讲话,好等下我会cue他们哈哈。那开始啰——




〖开始播第四集〗




范少勋:真的会有人把便当做成这样吗……彦泽演的不夸张,吃了搞不好真的会死。


卢彦泽:你们看过一个图没有,小小说,‘你扶着他,我去拿笔画下来’。


杨孟霖:哈哈哈哈哈哈?画我们两个啊?


卢彦泽:双经理真的蛮火的,就因为花絮里你趴在我背上摸我胸口。


杨孟霖:(扑过去又要伸手摸)


施柏宇:你们还有一起健身。


谢毅宏:哎呦派派不开心吼。


杨孟霖:他不开心什么啦,根本自己去打球还扭伤脚,很逊欸。


卢彦泽:所以你是怪他打球不叫你啰?


施柏宇:他球技不行啦……(被打,笑)好啦不是,杨孟霖球技很好,只是学院的比赛没有办法叫他。


许少瑜:所以你们互呛妈宝跟妹控的时候为什么脖子要扭来扭去啦。


谢毅宏:少勋花絮里面这里还被打到重点部位欸哈哈哈,看着就好痛,现在还能用吧?要不要flower~


范少勋:(狠狠拍开谢毅宏伸过来的手)要屁啦。


卢彦泽:干嘛,现在又对我的夏狗狗动手是不是(搂少勋)


谢毅宏:(撇嘴装可怜)我的轩现在心里只有他的夏狗狗,我好可怜喔,小小永远都不在,让我自己在这边看他们放闪。


许少瑜:我也在看啊。


谢毅宏:你本来就没有女朋友啊,你看是活该。


许少瑜:……(白眼)


杨孟霖:老师这里居然穿的是钢铁人的衣服,TonyStark!


施柏宇:(看屏幕)正好有人问我们都是站哪一队的,我和孟霖都是站Ironman(回头看其他人)你们呢?


谢毅宏:所以除了杨孟霖你都不知道我们就对了,欸我真的很怀疑,你们两个除了彼此知不知道我们其他人的生日啊?


施柏宇:……他连我的生日也不知道。


杨孟霖:(心虚)呃……我知道老师和少勋是天蝎,施柏宇是……


施柏宇:上次采访才刚写过的!


杨孟霖:好啦狮子狮子,这回没错了吧?


许少瑜:所以你为什么要提起这个话题给他们放闪?(看谢毅宏)


谢毅宏:我本意不是这样的啊!


范少勋:(非常认真看剧)我一直很好奇这个便当是谁做的,能做成这样也很厉害。


卢彦泽:对啊那个尖叫脸的造型,第一次看我真的有被吓到。


施柏宇:那个饭团真的是少勋捏的吗?


范少勋:不是啦,但我真的会捏,下次捏给你吃。


谢毅宏:???这个对话好像不对吧?孟霖和彦泽森77喔。


卢彦泽:没关系,我们双经理也有一战之力。


杨孟霖:(无语笑)


许少瑜:‘你才少女你全家都少女’什么台词啦,说完不是更像少女了吗?


杨孟霖:这个打光也太……拍的夏宇豪好好看喔,我表白那段就黑黑的,脸整个反光。


施柏宇:还有双下巴。


杨孟霖:???(眼神)


施柏宇:我说我自己。




〖放到邪教片段〗


众人纷纷:谢毅宏真的很腻欸……


谢毅宏:干嘛怪我啦?宓导教我这样演的啊?她还夸我演的超好嘞。


卢彦泽:谢毅宏正经起来蛮帅的其实,五官长得也很好看,好多粉丝都有夸你眼睛。


杨孟霖:大家都在期待你第二次剃头。


许少瑜:剃头!剃头!剃头!


谢毅宏:剃头个鬼啦,谁会觉得平头好看喔,你们当我傻的?


卢彦泽:真的啊,大家都觉得你平头很好看,是不是?(看镜头)


杨孟霖:你看大家反馈都很好!哇都刷屏了哈哈哈哈哈,不剃不行了喔。


谢毅宏:(岔开话题)呃这里也很好笑哈哈哈,奥帕舞真的很经典欸~柏宇很酷喔,抱着排球站在那里,是不是偷偷凹造型。


范少勋:什么奥帕舞啦那是下一集了,这集还没开始补习嘞。


谢毅宏:……啊哈哈哈‘肾在哪’很好笑,宓导真的很会写了。而且全科目150也太差了吧,夏狗狗是真的笨笨的欸。


卢彦泽:补习之后就很好啊,他只是不想学而已。


许少瑜:……抱着球这里真的很少女……除了少女我现在想不到形容词来描述夏宇豪。


范少勋:除了傲娇我也想不到词来形容你。


卢彦泽:哈哈哈你们角色上身喔。欸谢毅宏,你这里说我们关系密不可分没问题,还鼓掌是干嘛啦?


众人起哄:呦——偷偷开车喔——


谢毅宏:(挑眉)就是那个意思啦轩~


许少瑜:夏宇豪踢柜子也太少女了吧。


杨孟霖:你要说几遍少女啊今晚。


许少瑜:要你管。


杨孟霖:大家看到没,要好好学习国文,不然词汇缺乏严重。


施柏宇:听说这个乌龟有粉丝做出来同款,真的手工织起来的,卖的很好。


卢彦泽:我也有同款,真的吵闹的。


谢毅宏:知道你有啦,不要秀了。是说谁会送绿毛龟给喜欢的人啊?真的不是在说人家龟毛吗?




〖邱子轩被踢倒,夏宇豪托住他〗


众人:哎呦————真的受不了啦——


范少勋:(羞涩一笑)


杨孟霖:(正好看到)你害羞个屁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许少瑜:你们这补习有屁用喔,两个人明明都心不在焉。


施柏宇:宇豪算题拿的是荧光笔哈哈哈哈。


杨孟霖:你们两个这里真的很色情欸!老师凸点啰~


卢彦泽:……


谢毅宏:少勋是真的很大力的把我推在墙上!我整个贴在墙上,那个窗台还卡到我的腰。


范少勋:采访一下,有个腐女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感觉?


谢毅宏:……只能说,水深火热哈哈(自己笑歪)


施柏宇:是不是快到宇豪做梦了?


〖刚说完就演到夏宇豪的梦〗


众人: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——————


(持续起哄一分钟)


范少勋:(傻笑)


谢毅宏:还欲拒还迎嘞!夏狗狗的手!


许少瑜:哇还脱衣服!这什么限制级影片,没眼看了啦。


范少勋:那你不要看。




〖影片结束〗




卢彦泽:咳嗯,好那今天我们就先看到这里,快十一点啰比较晚了。我们再看一下大家的留言,大家有什么想问的?(凑到手机跟前)我来念给他们。


卢彦泽:嗯——有人说想听兄弟用台语讲‘我觉得烦了’那一段,这个提议好欸。


(然而宇霖在讲小话并没有听见)


谢毅宏:(回头推杨孟霖)欸你们不要亲亲我我啦!等直播结束再讲好不好。


杨孟霖:(笑还没完全停下,懵)哈?怎么了吗?


卢彦泽:大家想看你们用台语讲‘我觉得烦了’那一段。


施柏宇:我台语真的不行(笑)天台那个就够难了,还是编剧教我的。


杨孟霖:教你你也说不好啊,他是真的不行啦。而且我们这里明明有台语大佬啊对不对,台语八点档很难欸,应该让老师和少勋来一段啊。


范少勋:(专心撸狗)


卢彦泽:有人说施柏宇跟杨孟霖不要旁若无人的秀恩爱,保护一下学长的眼睛……我已经习惯了,他们平常就这样。


谢毅宏:啊,瞎了。


施柏宇:(傻笑)




〖突然传来扑腾的脚步声〗


卢彦泽:欸欢欢来了!


谢毅宏:我们看欢欢第一时间扑到谁怀里好不好!


杨孟霖:那肯定是我啊,欢欢到爸比这来。(冲欢欢拍手)


许少瑜:你这样犯规啦,大家都不动,看欢欢会去扑谁。


〖所有人盘腿坐好,然后欢欢扑到施柏宇怀里〗


众人:……


施柏宇:(笑)我什么都没做喔。


卢彦泽:惨了惨了,杨孟霖失宠了,爸比伤透了心。


谢毅宏:啊你女儿不是也在少勋怀里呆了一晚上。


卢彦泽:没关系啊少勋抱着她我很开心。


谢毅宏:……好好好是我多嘴了。


卢彦泽:嗯时间差不多了,柏宇住的比较远,等下还要开车回去,就先直播到这里。(回头看)欸我们要不然摆好姿势让大家截图好了,等下就不用合影。


许少瑜:我去抱卡比过来(起身进屋)


卢彦泽:那我们先找好位置好了,不然叫经纪人过来也给我们拍一张好了。


范少勋:X姐来帮我们合个影啦——


〖纷纷找位置,少瑜抱着卡比回来〗


许少瑜:……所以你们都一家三口是怎样,还都是伴侣抱着女儿嘞。


施柏宇/范少勋:(对视后笑起来)


谢毅宏:我们两个也正好一家三口啊,卡比来到叔叔这里来~


许少瑜:(白眼)谁要跟你一家三口啊。


杨孟霖:快点啦腿都要僵了(上身微微倾向柏宇,握住欢欢的爪子)


经纪人:(画外音)少勋再往里一点,好准备照了喔。




〖照完,经纪人放下手机立刻逃跑〗


卢彦泽:好那我们今天就先直播到这里啰,希望大家喜欢这种形式,不会觉得我们太吵哈哈。以后有机会能再聚的时候再看下一集。我们每个人都说几句再结束好了。


施柏宇:谢谢大家一直看我们到这么晚,今天跟大家开了一个小玩笑,希望大家有惊喜到~我们下次见啰~(举起欢欢的爪子晃一晃)


杨孟霖:好啦你们不要祝他奥帕啦,他休学了(两个人对视笑)好啦今晚真的,蛮开心能以这种形式跟大家聚在一起,虽然有点累就是了哈哈哈,下次见啰~


谢毅宏:越界已经播出这么久了厚,还能有这么多人愿意来看我们在这里讲干话真的很感动,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~


范少勋:(抱着卢笋汁傻笑)哈哈哈今天很开心,拜拜!


许少瑜:我们之前都没有一起这么认真的看过越界,今天能一起看一起吐槽很有趣,希望我们都有演出大家心里的角色,谢谢大家支持我们,下次见!


卢彦泽:那就先这样啰,大家早点睡,晚安~


众人:晚安拜拜——(挥手)




〖直播结束〗



评论

热度(272)